先不说我叫啥

So turn the light on

规则类怪谈 南开大学篇

#纯属娱乐

欢迎来到南开大学。为保证在参观过程中您和本校师生、校内工作人员的安全,请在通过二道岗——进入严格意义上的校园——之前,仔细阅读以下文字。


0.其实南开大学有好几个名字。为和在校同学顺利交流,请询问他们。

1.南开大学水域面积没有隔壁天津大学大。没有。

2.若您已阅读第一条,记住南开大学校内没有“新开河”。没有此河。若您看见其开始形成,请迅速撤出校园/及时躲避。一定要迅速。直到其自行消失。除非您有密封性足够好/通透性足够好的衣物。

2.5.请明确:新开河床可以用于交通。

2.5.5.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水域面积比隔壁天津大学大

叁.第0条不存在。

3.若您想前往校内最知名的图书馆,不需要使用导航。

*.南开大学八里台仅可从东、西、西南门出入。若您看到南门,记住,不要通过。

4.明确您现在所处地理位置。现在,马上!

5.请勿尝试使用校园里明显落单/藏在角落的共享单车。

5.5.快递点附近的共享单车请勿使用。请牢记此条。若您已使用,请及时停车;若是老式可手动车锁,记得上锁。

6.若您听见有人提到“元和”二字,请务必提高警惕。您可以询问,如您确实询问并且到达该地点,请在首次从这里离开之后一个月内尽量不要照镜子。因此造成的心理冲击和财产损失学校概不负责。

7.不要轻易乘坐八里台的观光车。

8.若您位于八里台校区,您可以去食堂,但是记住一食堂没有二楼。若您询问校内学生,他们可能明确指出一食堂二楼的位置及它的存在。但是请仍然牢记,没有一食堂二楼。

9.若您已阅读上一条,您可以在一食堂附近滞留。若需要,您可以到一食堂对面的菜鸟驿站寄件。

9.5.没有所谓“南开大学一食堂对面菜鸟驿站”。

9.9.请勿主动与驿站工作人员谈话。

10.若您携带相机前往总理像处,请记得低头。不要问为什么,可能校内人员也无法解释。

11.若您想尽办法也无法在导航上找到校内人员所言建筑时,不必惊慌,这与您无关。(但是这些建筑确实存在。

11.5.八里台有两个马蹄湖。

12.若您位于津南校区,且有消费需求,尽量不要出校消费。

14.津南校区不是草原。

14.(此条请非天津游客注意)津南校区其实是大草原,若您意图前往,而所见景观并非如此,请立刻再次确认您的地理位置。

15.不要携带滑翔机翼之类的物品前往津南校区。

15.5.尽量不在津南校区步行。不要企图在津南迎风骑车

16.请勿在任何校区的学生面前提起“创高”二字。

17.您在两个校区均可能闻到特殊而诱人的疑似烧焦植物根茎的甜味。若闻到,请屏息快速离开。快!

(字迹磨损)100.请确认您已认真阅读以上须知的每一条。

100.1.祝您游览愉快。

(字迹恢复清晰)1919.第2019组须知不成立。

102.不要进入校园。

2021.禁止入内。

18.(手写体)第102和2021条须知存在。若您看不见,请查看日期并询问他人确认。若能看见,校园禁止入内。

19.禁止进入校园

另外,必做填空题:来南开是____的事!既然都来南开了,要不要顺便去隔壁看看

祝您参观愉快!


背面:欢迎报考南开大学 允公允能 日薪越亿(bushi


下面是解析

*南门不要通过:疫情期间南门不让过
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